•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不惧冷眼!英男孩蓄发5年为患癌者捐假发
  • 不惧冷眼!英男孩蓄发5年为患癌者捐假发

    时间:2018-01-19 15:57: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桑普廷的10岁小勇士亚伦•加德纳•斯坦布里奇,为了帮助癌症患者解决脱发这一苦恼,花了5年时间蓄发,留摩霍克发型,为他们捐赠假发。

    亚伦5岁那年,路过布莱顿时注意到了朋克风,于是萌发了留这种古怪发型的想法。当母亲得知他这个想法时,大为震惊,并且告诉他,要是坚持不下去了可以随时放弃,但亚伦却说他不能放弃那些患癌症的孩子们。

    5年来,亚伦一直留着摩霍克头,而这个发型需要用发胶固定,每当大风吹来,就像是顶着一艘大帆船。期间,他在为小公主信托基金留刺头时,还一直受到他人的嘲笑,但他不仅没有放弃,还为圣巴拿马室善终服务机构筹得了260英镑(约合人民币2315元)。

    亚伦说:“没想到自己真的坚持下来了,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与超人截然不同的英雄,超级自豪!”他的母亲也说:“在这么小的年纪,面对他人的指指点点,还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为那些不幸的人做些好事,真的很替他感到自豪。”就连学校的校长也表示,“艾伦是个勇敢的小伙子,做的事情非常了不起。”(实习编译:何龚琦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