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高尔夫球场上演“鳄蟒大战” 场面惊心动魄
  • 美高尔夫球场上演“鳄蟒大战” 场面惊心动魄

    时间:2018-01-18 15:29: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一座高尔夫球场,一名名叫理查德•纳德尔(Richard Nadler)的男子在打高尔夫球时,意外发现球场上的第十洞旁一只巨大的短吻鳄和一条缅甸蟒正在大战,场面惊心动魄。

    当时,理查德在和朋友打高尔夫,因发现10号洞有异常,所以跑去附近查看,没成想竟撞见一只短吻鳄正与一条缅甸蟒大战。当时,短吻鳄被缅甸蟒死死地缠住,眼睛睁大却一动不动,而缅甸蟒的头部也深陷短吻鳄嘴中,战况激烈,难分伯仲。

    理查德及随行好友当即记录了这一难以置信的画面,并将其发布到了社交网站脸书上。理查德表示,第二天,鳄鱼和巨蟒都不见了。人们猜测鳄鱼可能赢得了这场比赛。(实习编译:蓝善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