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速度与激情!美国男子驾马车冰面上“漂移”
  • 速度与激情!美国男子驾马车冰面上“漂移”

    时间:2018-01-18 15:23: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坐着一辆由一匹成年种马牵引的简易四轮马车上在结冰的道路上绕圈小跑。随着马儿的急转弯,马车在冰面上完成了一次次惊险的“漂移”。

    汽车完成这种“漂移”需要配备可以提供很强动力的发动机。然而,利用“马力”带动马车也可完成这一酷炫的技能。这段视频显示,马儿在冰面完成逆时针绕圈一周后,肩膀向左微倾,向右急转又开始顺时针绕圈一周的小跑,马车的尾部也随之被甩出去,在冰面上向相反的方向旋转。目睹这一精彩画面的拍摄者在录制时也忍不住赞叹连连。

    目前,这一场景是节目彩排还是惊人的巧合,还尚未确定。(实习编译:刘帅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