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印尼证券交易所两层阳台坍塌致80人受伤
  • 惊!印尼证券交易所两层阳台坍塌致80人受伤

    时间:2018-01-17 15:16: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15日,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的证券交易所的阳台发生坍塌,当时一大批学生正在参观,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这惊人的一幕。

    录像显示,二楼和三楼的阳台聚集数十名参观学生时,因不堪重压,突然发生垮塌,学生们连同碎石一起瀑布般地掉落,一楼的人群迅速逃散。另有一组图片显示,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许多伤员在现场接受救治。

    该高楼建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是一座双塔楼的一部分,也是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的在当地的办事机构所在地。2000年9月,它曾是伊斯兰激进分子的车载炸弹袭击目标。警方认为这次坍塌事件的原因并非炸弹袭击,而是意外。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未马上公布。

    官方报道称在这次事故中有80人受伤。雅加达西罗亚医院的发言人曾说,医院接收了从塔楼来的28名伤员,正在评定他们受伤的严重程度。伤员的数量还在增加。

    印度尼西亚的安全标准执行力较差。2017年,雅加达郊区的一家烟花工厂突发大火,导致近50人死亡,成为印度尼西亚最严重的工业事故之一。后来,警方调查发现了大量的安全隐患。(实习编译:郑明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