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回归自然!加拿大男子徒手建小木屋吸粉20万
  • 回归自然!加拿大男子徒手建小木屋吸粉20万

    时间:2018-01-17 15:16: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男子崇尚“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历时6个月徒手建造了一座小木屋。他将整个建造过程用视频记录下来并剪辑为5分钟的视频,将之分享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视频在上传的短短一个星期内,获得了接近25万的点击量,吸引了20万粉丝的关注。

    该男子名叫肖恩•詹姆斯(ShawnJames),他在YouTube上开通了一个名为“我自力更生的日子”的频道,记录他探索和体验没有电力供应的生活。他2017年6月开始建造这座由松木、香柏木和杉木制成的小屋,并于2017年11月完工,期间没有使用任何电动工具。他在频道上这样描述自己的建造过程:“木墙竖起之后,我又用手工工具打造了每一个原木、木板和木材的形状,用之打造山墙端、木屋顶、门廊、外屋以及其他木工活。”

    据报道,詹姆斯最初于1991年开始脱离电网生活。在结婚生子后,他决定成为一名承包商。然而,受2008年的经济危机的影响,詹姆斯丢掉了工作,于是决心“回归自然”。(实习编译:刘帅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