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险!美国一建筑工地突发吊车塌落事故
  • 惊险!美国一建筑工地突发吊车塌落事故

    时间:2018-01-15 15:42: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美国奥斯汀市内的一处建筑工地发生了吊车塌落事故。后经了解,现场除一人脚裸轻微受伤外,无人伤亡。

    视频中,一辆起重机正吊着一堵混凝土墙缓缓升起,其板面上还站着一位建筑工人。不料起重机吊绳突然绷断,致使混凝土墙与起重机巨大的吊架坠落,不幸困住了站在上面的工人。在此过程中,其余建筑工人们都惊吓地纷纷躲逃。

    据奥斯汀-特拉维斯县急救中心称,被送至医院的一名工人仅受轻伤,并无生命危险,另有一名工人拒绝就医。目前,该建筑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实习编译:李昱晔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