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捷克女子溺爱18只家犬 亲自为其剪指甲
  • 捷克女子溺爱18只家犬 亲自为其剪指甲

    时间:2018-01-15 15:38: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都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而捷克共和国的一个家庭把这个含义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38岁的达沙(Dasha)和47岁的丈夫罗斯蒂斯拉夫•塞贝洛娃(RostislavSebelova)与18只狗生活在一起,他们对狗非常好,18只狗享受着皇室般的待遇。

    他们的五只牛头犬被训练得特别好。当达沙给它们剪指甲的时候,它们会很放松地躺着不动,直到主人把指甲剪好。剪完指甲后,便是狗狗们的洗澡时光。

    除了有一群狗要照顾,达沙和罗斯蒂斯拉夫还有两个五岁的双胞胎女儿,索菲亚•查那(SofiaChannah)和莎拉•安吉拉(SarahAngela)。达沙说:“狗跟我的其他孩子一样,所以我忍不住会放纵它们。但同时我对它们也很严格。“五只牛头犬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永远不会分开。我称他们为“牛头犬队”。这些狗非常可爱、友善,达莎说她的“牛头犬队”爱她的小女孩们。

    这五只牛头犬甚至有它们的特制餐桌,餐桌上的碗设有小孔方便它们进食。他们从不给狗吃罐头食物,狗狗吃的都是切好的优质肉食。达沙说:“我认为牛头犬是世界上最有趣的狗,它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恶作剧。它们想怎么懒惰就怎么懒惰,我无法想象没有它们的生活。”

    因为住在一个大农场里,他们还养有鹦鹉、猫头鹰和马。“他们很有趣,喜欢散步。有人可能会认为我的丈夫会嘲笑我做的事太小题大做,但他没有,因为他也喜欢动物。我非常爱狗,因为它们,我们的家充满爱,我无法想象没有它们的生活。”(实习编译:陈珂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