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魂一刻!女模特走秀时头上羽毛冠饰起火
  • 惊魂一刻!女模特走秀时头上羽毛冠饰起火

    时间:2018-01-13 18:32: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近日,在一场埃及主题的时装秀上,一位女模特头戴的羽毛冠饰被T型台边的火炬点燃,导致台下观众惊慌失措,时装秀也在一片混乱中落幕。

    当时,这名女模特身着金色套装,头戴一顶巨大的白色羽毛冠饰,其两侧的男子装扮成埃及人、手持火炬。随着这名模特走近观众,逐渐接近其他模特,其头顶的羽毛装饰被身侧的火炬点燃。起初该模特并没有察觉帽子着火,但观众们的叫喊声使她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

    虽然时装秀的解说员试图处理燃烧着的羽毛,但他很快意识到他手边没有物品可以触碰这顶着火的羽毛冠饰。千钧一发之际,某位观众跳上T台力挽狂澜,用手拍打燃烧中的羽毛装饰,最终成功灭火。随即,羽毛烧尽的冠饰很快从模特身上被取下,模特也直接走向后台。(实习编译:张宁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