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芬兰女子提供陪同旅行服务 全球寻找孤单旅行者
  • 芬兰女子提供陪同旅行服务 全球寻找孤单旅行者

    时间:2018-01-13 18:32: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芬兰32岁女子汉娜•林内坎加斯(HennaRinnekangas)为孤单的环球旅行者提供“刺激疯狂”的旅行陪同服务,以求免费环游世界,而这并不是“约会”或“三陪服务”。

    如果你想环球旅行却独自一人、缺乏组织能力,这位芬兰女博主就可以为你提供想要的帮助。作为全球首位旅行助手,她可以向素不相识的旅行者提供“刺激疯狂”的陪同服务,尤其是缺乏组织能力以及身有不便之处的人,但前提是,她所有的旅行花费都需要对方承担。

    2011年毕业之后,汉娜开始了第一次旅行,足迹遍布40多个国家,其中她最喜欢的地方是加拿大和新西兰,因为那里风景怡人。很多经历她都记录在她的博客Whattawowworld中。然而,到目前为止,她还没遇到理想的伙伴,“谁会勇敢地抓住这个机会呢?这个问题很有趣。如果有人能够承担这笔费用,也愿意相信我的话,我保证会让他拥有一段难忘的冒险经历。”她接着说,“可能这会有点疯狂,但是有一点疯狂又何尝不好呢?我喜欢听不同的人讲故事,在旅行的途中能够碰上这种合适的人会让人特别满足,我很期待遇见我的第一位顾客。”

    汉娜是一名有创意的企业家,也愿意和人们分享她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世上没旅行过的人有很多,他们并不知道世界的馈赠。”她说道,“这很遗憾,因为旅行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身有不适、害怕坐飞机、缺乏组织能力以及懒惰等都会阻止人们去旅行。因此我会竭尽所能激发他们的活力,去体验生命中的冒险。同时,我也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旅行,我一直梦想以旅行谋生。”

    同时,她也说道,她的性格使得她特别适合做旅行助理,“我很有幽默感,也特别好相处。”她补充说,“我很享受有意义的对话,会比一次简单的旅行本身教会你更多东西。而且我对这个世界很痴迷,所以我肯定能向我的顾客展现它最美的一面。另外,我很勇敢,也很优雅,所以我们肯定会度过一段开心的时光,我很确定他们也会有相同的看法。”

    现阶段,她希望能以私人旅行伙伴的身份同别人一起游览更多的地方。而最近的旅行计划是去非洲待上10周,之后会去韩国看平昌冬奥会。她说道:“我一直很想去非洲旅行。谁又能料到呢?或许在将来,我的顾客也会想去那里。我也非常喜欢夏威夷和墨西哥。”(实习编译:蒋焱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