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西海滩众人齐声拍手助走失儿童找到母亲
  • 巴西海滩众人齐声拍手助走失儿童找到母亲

    时间:2018-01-12 16:02: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在巴西一处海滩上,一群人以齐声拍手吸引注意力的方式来帮助一名走失儿童重回家人怀抱。目击者拍摄了全过程并将视频上传至网上,一时间获赞无数。

    视频中,一群人围着一名抱着男童的男子齐声鼓掌,在海滩上获得了不小的关注。起初拍摄者以为是有人过生日,而后才发现是这个男童与家人走失了,这群人是在帮忙找寻他的父母。40秒左右后,一名身着蓝色比基尼的妇女发现一名身穿黄色泳衣的妇女朝他们走来,后者正是这名男童的母亲,从该男子的手中接过孩子,感激地抱着孩子走开了。

    据了解,以拍手获取关注的方式帮助走失不远的儿童在巴西极为常见,且容易奏效。(实习编译:李昱晔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