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尼河中一鳄鱼戴轮胎“项圈”长达两年
  • 印尼河中一鳄鱼戴轮胎“项圈”长达两年

    时间:2018-01-12 16:02: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的一条河流中,一只鳄鱼脖子上戴着一条摩托车轮胎长达2年,现仍痛苦地存活着。

    当地居民于2016年首次发现这只鳄鱼,2周前再次发现了它。当时它已经爬到了河岸上,头部从水面伸出,正挣扎着呼吸。该鳄鱼身长约4米,人们认为它属于几乎灭绝的暹罗鳄。目前,有7名来自苏拉威西中部自然资源保护局的志愿者想要帮助这只鳄鱼,但他们的努力却是徒劳。人们尝试引诱鳄鱼爬到陆地上,但失败了,因为鳄鱼似乎对活鸡诱饵不太感兴趣。

    据说轮胎来自一辆被扔在河口的摩托车。野生动物官员现在担心的是,鳄鱼的身体越长越大,如果轮胎没有被及时取下,它可能会被勒死。(实习编译:郑明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