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暖心!小鸟主动送妈妈抱抱感谢其优先喂食
  • 暖心!小鸟主动送妈妈抱抱感谢其优先喂食

    时间:2018-01-08 15:30: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21岁的野生动物爱好者托马斯•查德威克(Thomas Chadwick)有幸拍到了一只黑剪嘴鸥宝宝为了感谢鸟妈妈优先给它喂食,主动上前抱住鸟妈妈长喙的暖心画面。

    照片中,一只毛茸茸的黑剪嘴鸥宝宝站在妈妈面前,抬起双翼轻轻抱住它的长喙,乌溜溜的大眼睛里流露着感激和甜蜜,微张的小嘴似乎在向妈妈说:“妈妈,我爱你。”而它的妈妈则静静低头专注地凝视着自己的小宝宝,画面温情而暖心。

    托马斯说他在这帮小家伙们还没孵化前就一直着关注它们,等孵化后,他发现这只小雏鸟经常受到其他雏鸟的欺负。“因为体形瘦小,其他雏鸟们总是啄它,抢它的食物,还把它赶到太阳底下去。”他说道,“细心的鸟妈妈注意到了这只落单的小家伙,于是直接飞到它面前,让它第一个吃鱼。待享用完美味后,它便主动上前给了妈妈了一个拥抱。”(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