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父子夜藏商场游乐中心 待关门后开启自嗨模式
  • 俄父子夜藏商场游乐中心 待关门后开启自嗨模式

    时间:2018-01-08 15:28: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在位于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巴尔瑙市的一家商场内,一对父子偷偷藏匿在商场内,待商场关门无人之后,偷偷溜到儿童游乐中心,尽情地享受独属二人的快乐时光。殊不知,这对父子一举一动早就被商场的监控拍摄了下来,视频一经公布出来,便迅速在网上走红。

    视频显示,在晚上商场关门之前,这对父子就藏在商场的托儿所内,当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下班之后,这对父子便走到儿童游乐中心。监控拍摄到,黑暗中父亲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牵着小儿子小心翼翼地走到了海洋球池,之后便开启了“自嗨”模式。两人在球池内疯狂地打滚,还玩起了滑梯,电动马车和碰碰车,当步履蹒跚的儿子玩电动马车的时候,父亲举着手机照亮整个游乐场。两人玩得不亦乐乎,仿佛在共度一场梦幻探险之旅!

    警方是否已经对这场闹剧展开调查仍未知。据悉,这对父子在离开之前并未造成商场的财物损失。(实习编译:黄慧婷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