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气愤!英三女孩戏弄流浪汉假意为其点餐
  • 气愤!英三女孩戏弄流浪汉假意为其点餐

    时间:2018-01-08 15:28: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英国伦敦伍尔维奇镇三名17岁的女孩为戏弄一位流浪汉,假装答应给他在南多世(Nando's)烤鸡店买一份餐,然后走开躲在一边看他的笑话。三名女孩的行为被萨莉•卡德莫尔(SallyCudmore)目击并曝光在网上后,引起网友们的强烈指责。

    据悉,三名女孩先是带该流浪汉进了南多世餐厅,假装去柜台点餐,却什么也没点。当流浪汉诚恳地问她们为自己点了什么餐后,三名女孩一齐大笑,并很快离开了烤鸡店。流浪汉饿着肚子等了很久后无奈离开。令人更加气愤的是,女孩们一直尾随他,用手机拍摄他的窘境,该流浪汉为摆脱她们,还不得已进了地铁站。

    发文指责女孩们的萨莉称,该流浪汉被晾在餐厅里实在是太可怜了,自己为他点了一份炸鸡,并表示女孩们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行为。不过,其中一名女孩在社交主页上辩解称,是该流浪汉一直对自己和朋友们纠缠不放,还出言不逊,三人为了摆脱他的骚扰才想了假装点餐这个办法。

    但这名女孩的辩解很快被餐厅里目睹了这一切的人识破,称明明是女孩们一直大声嘲笑该流浪汉。网友们称女孩们的行为实在太过分了,其父母应该为自己失败的家教感到羞愧。(实习编译:蔡汶铤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