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司机过桥途中拍到四只鹿慌不择路跳桥致死
  • 美司机过桥途中拍到四只鹿慌不择路跳桥致死

    时间:2017-12-16 15:27: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爱荷华州的几名司机目睹了可怕的一幕:四只惊慌失措的鹿迅速冲过车道,并毫不犹豫地从高桥上跳下,走向死神的怀抱。

    女子凯瑟琳(CatherineVeerhusen)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并将视频上传至网络。她说12月10日下午3点15分左右,她正和丈夫开车在公路桥上行驶,突然一群鹿跑过车道,从高桥一侧一跃而下,坠地而亡。亲眼见证了死亡的她感到十分害怕。“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天呐,我简直说不出话来。”她说道,“看到鹿群过桥时,我还跟丈夫说我们不要过桥了,等等它们,结果它们竟然直接跃出桥外。”

    当地自然资源部的官员罗恩•莱恩(RonLane)认为,是几只鹿对地形不熟悉导致它们慌不择路。他还认为猎鹿季节也会使鹿群迷失方向,因为猎人的追赶迫使它们不得不从自然栖息地中出逃,“看样子它们只是试图跑过这片危险之地,但并不知道该跑向何方。”(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