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灭火飞机误将阻燃剂投放居民家 房子瞬间变红
  • 美灭火飞机误将阻燃剂投放居民家 房子瞬间变红

    时间:2017-12-16 15:22: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一驾灭火飞机在对森林野火进行消防灭火时,误将红色阻燃剂投放在一所住户家的房子上。

    这所房子主人的儿子詹尼•克莱恩(JennyCrane)拍摄了他父亲的房子被阻燃剂覆盖的画面。当时他躲在门廊下,记录下红色阻燃剂袭击他家的过程。飞机离开后,他查看了被阻燃剂覆盖的区域,家里的卡车、房子和白色的尖桩篱笆都被染上了明亮的红色。快速降落的阻燃剂甚至将屋顶上的几块瓦片击了下来,并击碎了卡车的车窗。整幢房子在被胡乱浇了红色阻燃剂后,变得相当奇怪。

    事后,他将视频发到了YouTube上并调侃到,“看起来我们似乎刚给自己找了一份新的油漆工作。”这段视频已经被浏览了近7万次。

    一些网友评论道:“红色油漆毁掉了他的家。”而另一些人却认为,“这并没有毁了他家,现在一家人需要做的就是更换一些屋顶瓦片和几扇窗户,然后进行冲洗。这是一个小代价,而不是重建整个家园。”(实习编译:杜园园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