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男孩自家门口遭绑架 无助母亲追赶绑匪
  • 印度男孩自家门口遭绑架 无助母亲追赶绑匪

    时间:2017-12-15 15:27: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发生一起绑架案件,一名男孩在自家门口遭两名绑匪绑架,所幸最终毫发无损,监控录像拍摄到了这一惊险时刻。

    据报道,这名男孩的母亲是一位富商的妻子,当时她正准备送孩子们去上学。监控显示,他们似乎是在等待校车到来,母亲怀里抱着男孩的妹妹,男孩站在她身旁。从视频中可见,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经过,其中一人跳下车请母亲帮忙打电话给她的姐夫以转移注意力,当她放下女儿准备帮忙时,该男子一把抓住男孩并跳上车迅速逃离现场。随后这名无助的母亲在绑匪身后紧追不舍。

    据当地新闻报道,绑匪并没能溜之大吉,他们在据事发地大约9英里(约14千米)的路边被抓获。另一段视频显示,他们被愤怒的人群殴打了一顿。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审问这两名嫌犯,同时他们还表示男孩在绑架过程中并未受伤。(实习编译:陈洁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