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必须罚进!巴西球员罚点球时获粉丝持枪激励
  • 必须罚进!巴西球员罚点球时获粉丝持枪激励

    时间:2017-12-15 15:25: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巴西一名足球爱好者在一场比赛中罚点球时,一名粉丝手持步枪站在他身后给他增加了不少压力。

    此视频拍摄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贫民区,当比赛被判罚点球之后,数十名观众聚集在球门周围吵吵闹闹,随着越来越多的球迷聚集在球门附近,裁判员拼命维持场内秩序。其中一名男子还在场前亮出了突击步枪。

    画面中,只见该男子持枪站在罚点球球员的身后,随后这名球员深吸一口气,在守门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射门得分。

    罚球对于运动员来说往往是最紧张、最能抉定胜负的时刻,但这位运动员不得不在粉丝全副武装的情况下进行紧张地射门。

    进球后,球迷们爆发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持枪男子随即也开枪庆祝。(实习编译:陈雪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