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摄影师窗台建迷你点心屋吸引诸多鸟儿光顾
  • 英摄影师窗台建迷你点心屋吸引诸多鸟儿光顾

    时间:2017-12-15 15:24: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利奇菲尔德镇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凯特•麦克雷(KateMacRae)突发奇想,在自家窗台上为鸟儿搭建了一个迷你点心屋。她还在旁边安装了一台摄像机,实时直播鸟儿来此光临“进餐”的情景。

    麦克雷夫人是用玩具娃娃用的小屋子及小装饰物来建的这个点心小屋,还安装了食物架和柜台。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食物,比如三明治、蛋糕和薯片,还有一瓶瓶饮用水和一罐罐饮料。所有的东西都是实物大小的1/12,她觉得这个比例是个适合小鸟的理想尺寸。这个点心小屋的布设与人们日常光顾的简直别无二致,只不过是迷你版的。

    这个迷你点心屋安置好后,不到十分钟知更鸟就来光顾了,接着蓝山雀也来了,各种鸟儿都相继来此光顾。晚上,小屋亮起了灯光,亦不乏鸟儿前来光顾,令麦克雷夫人激动不已。近日的降雪为这个点心小屋制造了个唯美背景,落雪、小屋与鸟儿相映成趣,宛若童话世界。(实习编译:鲁明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