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战斗民族!俄卡车相撞司机安全“翻身落地”
  • 战斗民族!俄卡车相撞司机安全“翻身落地”

    时间:2017-12-15 15:13: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附近一条公路上发生车祸事故,两辆卡车相撞,其中一位卡车司机在撞车后却奇迹般地“飞身跃出”卡车,安然无恙。

    莫斯科以东200公里的一条公路上,两辆卡车迎面相撞,司机急转方向盘,但是车头侧面仍然相撞。其中一辆卡车被撞掉挡风玻璃,卡车的右半边几乎彻底摧毁。然而,当这惊险的一幕发生时,该车的司机从卡车驾驶室中被甩出,但他及时抓住了车头部分,最后安全地双脚落地,奇迹般安然无恙地躲过了一场车祸。

    视频显示,该男子生还后,愣在卡车前,擦了擦头上的灰尘,对眼前的这一幕似乎不敢相信。该视频一经发布,YouTube上就有超过160万用户观看。(实习编译:张晨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