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海岸聚集数千大小一致冰球引热议
  • 俄罗斯海岸聚集数千大小一致冰球引热议

    时间:2017-12-14 15:24: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记录了俄罗斯西北部芬兰海湾涌现大量尺寸几乎相等的冰球的场面,它们的直径长达17厘米,漂浮在海岸的浅水中,引发人们对这些不速之客的成因浮想联翩。

    拍摄视频的尤莉(Yuryi Shahov)表示,这简直像人们把雪球扔进了海里。人们对冰球成因也是说法不一:一些人认为是波浪造就了这样的奇观;一些人认为这是裹着冰层的石头。生态学专家伊利娅•列乌欣(Ilya Leukhin)则认为,这些冰球可能是由石油泄漏导致的水污染造成的。

    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一名网友甚至评论道:“别听他们胡说,这一定是鲸鱼鱼子酱,附近一定有死掉的鲸鱼,它们排完卵就会死。”(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