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新娘蜜月游泳时被鲨鱼咬伤手臂 视频记录惊险一刻
  • 美新娘蜜月游泳时被鲨鱼咬伤手臂 视频记录惊险一刻

    时间:2017-12-14 15:22: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对新婚夫妇在加勒比海度蜜月,然而,原本幸福温馨的二人时光却因为一条鲨鱼的出现变成了一场噩梦。

    当时,新娘莎拉•伊利希(SarahIllig)在一家以鲨鱼为吸引游客亮点的酒店里游泳,不料一只鲨鱼突然迎面而来,张嘴咬向了她的左手臂。“我感觉到了水流的波动,然后就有什么东西夹在我的手臂上,我还以为是我丈夫在跟我开玩笑呢。”莎拉说,“不到一秒钟后,我才意识到,是我的护目镜挡住了我的视线,那竟然是一条鲨鱼!”随后她迅速调转方向,离开了这片危险之地。

    所幸,莎拉只是受了皮外伤,并不严重,而且恢复得也很好。莎拉的丈夫记录下了她遇袭时的惊险画面。莎拉将视频上传至网络后,打趣道:“蜜月以咬伤结束,简直是太‘惊喜’了。对啦,观看的时候,别忘了调高音量,听听鲨鱼咬合发出的嘎吱声。”(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