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工人分拣垃圾时遇信号弹爆炸 工人险受伤
  • 英工人分拣垃圾时遇信号弹爆炸 工人险受伤

    时间:2017-12-14 15:18: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英国一名垃圾分拣工人在进行垃圾分类回收时遭遇的惊险一幕——一支船用火焰信号弹在其手中发生爆炸,迸射出的大量火光在房间里跳动不止,使他备受惊吓。

    该垃圾工人在距离英国剑桥郡北部3英里(约4.83公里)处的水滩垃圾回收厂工作,当时,他正将各类垃圾进行分类回收,突然他注意到传送带上有一支信号弹,当他捡起信号弹查看时,信号弹发出亮光并且迸射出火花,而后弹到了他的身体和墙上,并且在房间里跳动不止。

    该垃圾回收站负责人埃米•克里斯•斯迈尔斯(Amey'sChrisSmiles)说:“我们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处理垃圾,其中包括一些放在马路边回收站的物品,当时这只船用信号弹是和铝制回收物混在一起的,但它后来却发生了爆炸,很幸运我们这名工作人员有工作服防身,因此并未受伤。”

    尽管无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回收厂垃圾也已被清空,但工作人员又在同一条传送带上发现了一支船用信号弹。目前埃米号召回收厂工作人员在分拣垃圾时遇到信号弹或电池时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实习编译:袁琴琴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