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高中生情侣分享温馨视频却遭种族歧视
  • 美高中生情侣分享温馨视频却遭种族歧视

    时间:2017-12-14 15:07: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12月9日,美国高中生情侣麦迪逊•杜克(Madison Duke)和克里斯•亨特(Chris Hunter)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收到圣诞惊喜的温馨视频,不料却引发了部分网友对此发表带有种族歧视的评论。

    据悉,9日当天,麦迪逊和她父母叫克里斯一起出去吃午饭,但当车停在一家汽车店时,等着克里斯的却是一辆绑着红色蝴蝶结的汽车。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麦迪逊一家给了克里斯一个大大的惊喜。尽管克里斯对此表现地非常难以置信,但他在依次拥抱了麦迪逊和她的父母后,就欣喜地冲向了这辆车。麦迪逊的母亲在旁边拍下了这一温馨的画面。

    该视频自上传网络以来,已经被观看了逾140万次。但在网友的一片赞扬声中却夹杂着众多有关种族歧视的恶意评论。对此,麦迪逊和克里斯感到十分震惊。麦迪逊说:“老实说,更多的网友表现出的是对我们的厌恶而非喜爱,这让我感到十分吃惊。这些评论真恶心。”“但我们不会停止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克里斯补充道。两人在12日当天还与他们的新粉丝分享了这些评论的细节。

    目前,麦迪逊和克里斯已经关闭了这段视频的评论功能,并表示绝不会因为这些评论影响到他们拍摄这段视频的好心情。(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