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暖心!美女学生扶起摔倒对手助其赢得比赛
  • 暖心!美女学生扶起摔倒对手助其赢得比赛

    时间:2017-12-13 15:54: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举行的一场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一名运动员在距离终点不远处意外跌倒,紧随其身后的一名女高中生不仅没有超越她,反而迅速上前扶她起来,还在抵达终点前将她推至自己身前,助其赢得了比赛的冠军,令人倍感暖心。

    女子钱德勒•赛尔夫(Chandler Self)以2小时53分58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马拉松的冠军,而她的成功离不开17岁的阿丽亚娜•路特曼(Ariana Luterman)的帮助。当时,在距离终点仅200码(约182米)远时,她意外跌倒,而脚部受伤使她起身后又接连数次摔倒在地。此时,居于她身后的路特曼快步上前扶她起来,并一路扶着她向终点冲刺,在抵达终点线时,路特曼并未撇下受伤的她,而是将她推到自己身前,帮助她赢得了冠军。

    赛尔夫回忆说,路特曼当时一直鼓励她,让她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她的话是如此鼓舞人心,我知道她是对的,我真的很想拿到冠军,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事后,马拉松执行总监马库斯•格伦沃尔德(Marcus Grunewald)说,赛事委员会审查了比赛结果,虽然得到了路特曼的帮助,但赛尔夫依然是冠军。他还补充说,他们观察了她和其他跑步者之间的距离,并认为在没有获得帮助的情况下,她仍然会赢得比赛。(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