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冰雪天气致数千所学校停课引发家长不满
  • 英国冰雪天气致数千所学校停课引发家长不满

    时间:2017-12-13 15:47: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由于冰雪天气的影响,英国2300多家学校被迫关闭,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数十趟航班被取消,列车服务也受到了影响。但一些地区没有积雪,所以有家长认为是教师们无法上班才导致了学校的关闭,纷纷对此表示不满。

    据悉,威尔士地区约500所学校被关闭,伯明翰市截至12月11日仍有400所学校尚未开放,而斯塔福德郡和格洛斯特郡约有300所学校处于关闭状态。评论者认为关闭学校太“荒唐”,一些家长也对校方的做法表示怀疑,因为当地根本没有下雪。

    霍华德•韦伯斯特(Howard Webster)写道:“我无法想象学校会因为天气原因关闭,如果真是那样,我们是在培养一群懦夫,他们被一群害怕健康和安全法律的胆小鬼管理着。”法兰克•克里斯普(Frank Crisp)发推文表示,看到当地学校因天气原因关闭很吃惊,因为他看到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还能从报刊亭走回家,而孩子们却不能步行去上学。还有人表示,关闭学校这种事发生在伯明翰这样的大城市非常可笑,并反问,要是在俄罗斯这样的国家,难道孩子们就从不接受教育了吗?

    对此,大部分学校称关闭学校主要是考虑到教职工和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在告家长书中,学校称“许多老师估计明天的路况会非常不好,所以不能去学校上班”。家长愤怒地表示,明明地上已经干净了,为什么学校还不重新开放。而因为这一突发情况,很多家长不得不请假或者紧急请人照顾小孩。(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