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西女警与被捕大毒枭自拍引争议
  • 巴西女警与被捕大毒枭自拍引争议

    时间:2017-12-13 15:41: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市的警方于当地时间12月6日逮捕了涉嫌谋杀和敲诈勒索的大毒枭席尔瓦(Rogerio Avelino da Silva)。随后,一名巴西女警察上传了自己与席尔瓦面带微笑的合照,这一行为引起了人们的巨大争议。

    35岁的席尔瓦涉嫌参与里约热内卢最大贫民窟最近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并被指控在那里与其他帮派发生枪战。因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政府便重金悬赏,欲将其捉拿归案。

    据悉,席尔瓦最终在巴西北部的一座城市落网,被捕时他藏在贫民窟一间屋子的床上,开始他向警方提供了假名字,并声称自己是屋主人的堂兄企图骗过警方。

    然而,在被捕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内,一名巴西女警察与席尔瓦面带微笑的自拍便被上传至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公众的强烈不满。对此,巴西当局表示他们将严厉打击这种美化犯罪分子的恶劣行为。(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