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痛心!澳公牛竞技表演中甩开骑手后意外折断后腿
  • 痛心!澳公牛竞技表演中甩开骑手后意外折断后腿

    时间:2017-12-12 15:26: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体育场的一场公牛竞技赛中,一头公牛试图甩出自己背上的骑手后,不幸摔倒在地,折断了后腿。

    现场观众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头公牛摔倒在地后造成了严重的腿部受伤,从视频中还能听到其痛苦的喘息声。当被甩出去的骑手恢复过来后,这头公牛仍在痛苦中挣扎,并在工作人员试图接近它时疯狂地反抗。在被带离竞技场后,它试图从训练员的手中再次挣脱出来,并不断用前肢撑地,后腿跃起,情绪十分暴躁。

    事后,一名男子通过扩音器向观众们保证,这头公牛将会得到“最好的医疗护理”。对此,澳大利亚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强烈谴责了赛方组织者,称这一活动“不人道、不道德和过时”。该协会的发言人说道:“我们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在阿德莱德娱乐中心举办的职业斗牛比赛中,一只公牛的腿部严重受伤。为了避免动物遭受痛苦,我们一直坚持取消这项残忍的活动。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和心痛,之后,我们的调查人员将会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