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17岁跑酷少年街头流畅表演引惊叹
  • 英国17岁跑酷少年街头流畅表演引惊叹

    时间:2017-12-12 15:22: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一名17岁少年在城市多处地标表演跑酷,展现危险特技动作的视频走红网络。

    少年萨姆森•帕克(SamsonParker)是一名见习工料测量师。在过去的4年里,他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模仿YouTube视频里的动作来学习跑酷技能。一段剪辑视频记录了他表演中的一连串动作。画面中,他跃上一处金属楼梯栏杆,飞跨著名地标建筑萨默塞特宫前的巨大空隙,在车辆迎面而来的马路上落下,令人难以置信。

    萨姆森说,练习这项运动的最佳地点主要在伦敦市中心,尤其是在滑铁卢。他补充道:“有时道路人比较多,上班族或者游客在城市中穿行,大多数人有时会花1分钟时间观看我们的表演,但我们自己没有注意到。”

    “训练时间越长,你在移动的时候感觉就越舒服,因为我知道我的极限是什么,也知道如何突破我的极限。”萨姆森称,每次训练总有需要克服的障碍和挑战,无论是大的向下跳跃或者是平地上的技术,总有很多事情让人害怕。但是大多数时候它只是一个精神上的挑战而不是身体上的。对于萨姆森来说,克服困难成为他很大的动力,也给他带来一种很好的感觉。“对我来说,我一遍又一遍地追逐这种感觉,这就是所谓的进步。”

    公众对跑酷这项运动有着复杂的想法。有些人觉得好,会为像萨姆森这样的人拍照片和录视频,甚至向他们了解这项运动。但一部分人认为这很愚蠢,这些人是“拿着生命在冒险”。“我想把跑酷作为一项私下运动,而不是把它放在奥运会上,因为它会吸引错误的人群,让人们对跑酷产生误解。”萨姆森说。(实习编译:陈唯欣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