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愤怒!吉尔吉斯斯坦一男子雪地脚踹倒地幼子
  • 愤怒!吉尔吉斯斯坦一男子雪地脚踹倒地幼子

    时间:2017-12-12 15:20: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小视频引发了网友的集体愤慨。画面中,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一名男子竟残忍地用脚狠踹自己跌倒在雪地上无法自己站起来的孩子,而这个孩子尚在蹒跚学步阶段。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现年50岁。当时,他正在和自己的儿子在人行道上走着,因雪地湿滑,孩子不慎摔倒,但这名男子并未将孩子扶起来,而是漠然地盯着,并且在小孩几次尝试站起却无果之后狠狠地在小孩屁股上踹了一脚,并粗暴将其从地上拉起,拽着其胳膊继续往前走。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小孩可能因为被踹受伤,而挣扎着在行走的过程中保持平衡。

    据悉,该视频被传至网上后,警方确认并逮捕了该男子,有关事项还在调查当中。(实习编译:史欢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