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男子因为麦当劳没有鸡块与员工发生冲突
  • 英国一男子因为麦当劳没有鸡块与员工发生冲突

    时间:2017-12-11 15:40: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一位到英国利物浦一家麦当劳餐厅就餐的顾客在点餐时,由于其想要的鸡块和培根卖完了,而与店内一名员工发生冲突,在扭打中身受重伤。麦当劳方面称,该员工现已被停职,麦当劳会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该男性员工约20岁左右,在冲突发生之前,他突然抓住了该名顾客的手臂。此视频的拍摄时间约为凌晨4点50分左右,此时顾客正在店里吃早餐。

    据目击者称,在该名顾客被告知“没有鸡块或培根”之后,这场斗殴就爆发了。而打人的男性员工在为自己辩护之前,还在殴打该顾客。另有知情人士称,这名员工是因为“看不惯”该顾客才动手。当时,一名女性顾客和另一位工作人员曾试图劝阻,但没有成功。由于当时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那名被打的顾客伤势严重,出血较多。但该名顾客称,麦当劳方面对其表示“不会采取任何措施”。

    对此,麦当劳方面称:“我们非常重视这个事情,如今这名员工已经被停职,内部调查正在紧急进行。”(实习编译:徐晓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