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男子街上莫名遇袭 背部被插15厘米破冰锥
  • 印男子街上莫名遇袭 背部被插15厘米破冰锥

    时间:2017-12-11 15:34: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印度德里男子拉凯什•库马尔(RakeshKumar)在街上遭不明人士袭击,背部被插入一根长达15厘米的破冰锥,而袭击者却在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据称,当天早上8点左右,库马尔正准备搭公交上班,有人随手将一根破冰锥插入他的背部就跑了。“我当时痛得叫了起来,周围的人都跑了过来。他们把我抬到一台人力车上送到了家里。几分钟后家人把我送到了医院。”库马尔说道。

    据悉,库马尔先是被送到了维哈尔(PaschimVihar)的一家医院,随后被转到印度最大的政府医院——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研究所外伤中心教授米什拉(BiplabMishra)医生说:“库马尔在上一家医院的治疗不起作用,因此我们决定先做电视胸腔镜检查,然后进行手术。因为破冰锥刺入了他的左肺,强行取出异物将会导致大出血,必须进行手术才行。”

    最后,5位医生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手术,开了三次刀口才将破冰锥取出。主治医生米什拉称,长达6英寸(约15厘米)的冰锥插在胸部中上方,刺入左肺,他还能活下来,实在是太幸运了。在经过一周的留院观察,确保不会引发肺炎或其他肺部感染后,库马尔被准许出院,目前在家休养。

    当地警局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据现场目击证人称,袭击者用黑色面罩蒙住了脸,并且得手后就立马逃离了现场。库马尔也说自己并未与他人发生过节,对袭击者是谁毫无头绪。再加上现场没有监控,调查起来非常困难。但警方表示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力图尽快找出凶手。(实习编译:侯娇娇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