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震撼!委内瑞拉现2000年前巨幅古老岩画
  • 震撼!委内瑞拉现2000年前巨幅古老岩画

    时间:2017-12-11 15:29: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近日,研究人员在委内瑞拉亚马逊州境内发现了古老岩画。这些岩画已有大约2000年的历史,最大的面积有304平方米,包括至少93个独立雕刻,而另一块角蛇岩画长达30多米。专家期待此次研究为考古学和人类学领域带来新的发现。

    这些岩画被认为是世界最大的岩石雕刻作品的一部分,也是科学家首次在委内瑞拉西部发现这些极好的雕刻。这些雕刻作品大多数为动物、人类以及文化仪式等。在亚马逊州theAturesRapids地区的5座岛上共有8组岩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专家团队使用无人机拍摄了这些艺术品,其中的一些都在难以接近的区域。

    该研究团队的负责人菲利普•里里博士(DrPhilipRiris)说道:“这次的研究与之前的相比应该是最详尽的一次研究了。”几乎所有的岩画都受到了水平面季节性的涨落影响,根据降水量的不同,河水的高度也有所变化。在一幅画面中,一些人围绕着吹笛人,展现了当地风俗的新变化。

    项目的主要研究者何塞•奥利佛博士(DrJoséOliver)说道:“我们计划的重点放在CotúaIsland和它的紧邻theAturesRapids区域。”现有的证据表明早在欧洲在此殖民的2000年前,其他地域的商人已与此地居民开始联系。此次的项目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奥里诺科河在南美洲北部地区社交网络的形成中所充当角色的重要一步。(实习编译:王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