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新婚夫妇度假丢失订婚戒指 三个月后失而复得
  • 新婚夫妇度假丢失订婚戒指 三个月后失而复得

    时间:2017-12-09 15:16: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今年5月,一对新婚夫妇婚礼前在西班牙度假时,新娘不慎遗失其订婚戒指,心碎不已。但让人惊喜的是,三个月后,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戒指竟失而复得。

    新娘克里斯蒂•坎贝尔(ChristieCampbell)年芳22,是一位社区青年医疗工作者。新郎卡卢姆•坎贝尔(CalumCampbell)24岁,是一家慈善机构经理。二人相恋已有七年,去年刚刚订婚。

    丢失白金订婚戒指是新郎亲自设计的,所以意义独特,无可取代。当时正值5月,二人正在西班牙度假,在海边游泳,出水之后,新娘才发现戒指不见了。新娘以为戒指放在酒店房间里了,回到酒店房间发现没有,才知道真的丢了,当下崩溃心急不已。

    随后新郎卡卢姆和堂兄斯图尔特(Stuart)沿着海滩找了好几个小时,也徒劳无功,但好在斯图尔特有求助于当地有金属探测仪的穆罕默德•康恩(MohammedKahn),并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大家本都没抱有多大希望。但曾想三个月后康恩在搜索附近海域时,竟奇迹般找到了那枚戒指。之后并通过斯图尔特将戒指转交给了坎贝尔夫妇。夫妇二人对康恩,这位好心人感激不尽,也对他的善举非常感动。新娘称:“康恩的举动让她重拾了对人性的信心,让她相信世间自有美好在。“(实习编译:许诗颖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