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体验别样刺激!迪拜千米滑索将开放 高170米
  • 体验别样刺激!迪拜千米滑索将开放 高170米

    时间:2017-12-08 15:38: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迪拜拥有世界最长城市飞索,高170米,将于本周在迪拜码头附近开放,给寻找刺激的探索者一种新的方式来看令人晕眩的摩天大楼。

    足够勇敢的人可以通过这个千米飞索,以8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穿过码头一些最高的摩天大楼。飞索起始于码头一座塔的顶端,结束于迪拜海滨购物中心附近。想要激发肾上腺素的人滑行时会经过奢华的船只和大量的摩天大楼。情侣也可以通过两条毗邻的绳索一起体验高空飞索的刺激。

    据悉,类似的飞索于两年前在迪拜一座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附近开放。新飞索的长度是旧飞索的两倍。迪拜码头不只有极限冒险,朱美拉棕榈岛还为度假者提供花样跳伞,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自由下坠。游客也可以体验乘坐旋翼机,从空中欣赏迪拜令人印象深刻的美景。(实习编译:向宇菲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