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弱肉强食!老鹰以闪电速度掠走两只雏鸟
  • 弱肉强食!老鹰以闪电速度掠走两只雏鸟

    时间:2017-12-07 15:48: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一只老鹰以闪电速度抓走了两只出生才14天的知更鸟雏鸟,窝里剩下的另一只雏鸟胆怯之下赶紧飞出了鸟巢。相关视频一经上传网络后便吸引了众多鸟类爱好者关注。

    视频拍摄者保罗•钱德勒(PaulChandler)称:“不久前我看到房子外边有一个鸟巢,于是就想直播它们的日常。一天,当人们提醒我去看视频时我突然感觉很紧张,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一样。本来这些雏鸟已经可以自己飞行了,没想到却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事。”

    视频里,飞行中的老鹰将目标锁定在知更鸟鸟巢里的三只雏鸟身上。而巢里的三只雏鸟张大嘴巴,似乎是饿了,可是它们不知道等待它们的是什么,仍然享受着最后的时光。这时老鹰放慢了速度,准备着陆。数秒后,只见老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走了其中的两只雏鸟。而剩下的一只雏鸟出于恐惧,在老鹰飞走后,不得不鼓起勇气用尽全身的力气飞出了鸟巢,避免落入同样的下场。

    幸运的是,存活的雏鸟现在和它的家人生活得很好,鸟类爱好者们仍可以通过摄像头观察其日常。(实习编译:罗琪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