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富豪开车带猛兽兜风受谴责 警方称无法阻止
  • 俄富豪开车带猛兽兜风受谴责 警方称无法阻止

    时间:2017-11-22 15:36: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最近,几则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很多俄罗斯的富豪们竟然都开豪车带着猛兽出行。面对此趋势,俄罗斯的警察们表示他们无力采取行动,因为俄罗斯目前的法律对此没有相关明确的规定。

    在其中一则视频中,一名父亲和7岁的女儿带着一头小狮子开着他们的劳斯莱斯去兜风,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小狮子不时在咬小女孩的外套,并且朝着女孩的父亲张着嘴。而在另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则开着奔驰带着一头棕熊狂野兜风并将该视频发布在Instagram上并吹嘘“迪拜王子有猎豹,我们有棕熊”。

    但是震惊的俄罗斯民众们对此作出了尖锐的批评,有网友说,“如果这头狮子突然咬你女儿的脸,你还会继续拍吗?”还有人评论到:“赶快放了它吧,等它长大后,祸患无穷啊。”另有人指责道,该父亲毁了猛兽的生活,使其成为了自家女儿的玩具。

    面对民众对此行为的愤怒,俄罗斯警方向媒体表示,对于此种行为,他们能做的很有限,因为在国家交通法下,带猛兽开车出行并不构成犯罪。(实习编译:史欢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