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两少年高压电缆下玩火车冲浪遭重罚
  • 英两少年高压电缆下玩火车冲浪遭重罚

    时间:2017-11-22 15:33: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两名少年仅仅为了在YouTube上吸引人气,竟然不顾自身性命跳上火车车厢之间的连接处,而在他们的头顶上方则是致命的高压电缆,这种鲁莽的行为被美其名曰“火车冲浪”。其间,他们还在月台上向乘客挥手,惊呆众人,该视频在上传至网上后被报告至交通警察局,警方根据有关条例对涉事的两名少年进行了处罚。

    据悉,这两名少年分别是来自伦敦东部18岁的哈里斯•艾哈迈德(Harris Ahmed)及其16岁的朋友。在11月20日早间,这两名涉事青少年已被扭送至地方警察局,因其行为已威胁到旅客安全而被海布里角地方法院判处有罪。

    英国交通警察表示,他们在10月31日收到了有关此次视频的报告。检查官蒙达尔(Chiram Mondal)表示,这是一种被称为“火车冲浪”的犯罪,两名被告发布的视频已证实了其犯罪行为,在此次行为中最危险的还属被告自己,因为他们很有可能在火车行进的过程中掉下去,此外他们的头顶就是高压电缆,很容易触电身亡。他还补充说,如果火车突然紧急停下,将会对乘客造成不利影响。

    目前,艾哈迈德已被判处1年社区令(青少年犯人被送至所在社区进行教育和管理),而其16岁的朋友被判处四个月的转介令(青少年犯人被转介至青少年犯罪小组进行处理)。此外他们每人被罚款105英镑(约合人民币923元)并且被要求支付相关诉讼费。目前艾哈迈德已经在网上删除了该视频。(实习编译:史欢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