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游客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 今年“现身”达9次
  • 游客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 今年“现身”达9次

    时间:2017-11-22 15:33: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苏格兰尼斯湖近日又一次被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出没的水中迹象,这已经是人们今年第九次拍到尼斯湖水怪的踪迹了,创下历史新高。

    近日,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女子戴安娜•特纳(DianaTurner)在尼斯湖旁边的厄克特城堡(UrquhartCastle)发现尼斯湖水面上有异常迹象,像是鱼鳍在水面上划动,据说这一水域是尼斯湖水怪喜爱出没的区域。当天下午,在戴安娜拍下水面异常迹象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在这一水域拍下了类似的照片。

    尼斯湖水怪迹象官方登记处的记录员加里•坎贝尔(GaryCampbell)说,“水面上这一波动持续了两分钟,而远处除了一艘小船之外,戴安娜在湖面上没有发现其他物体。戴安娜看到了有东西从湖面上划过,但肯定不是那只小船。”坎贝尔补充道,“今年尼斯湖水怪出现的次数达到了本世纪最高纪录。近些年内,尼斯湖水怪出现的最高次数是在1996年,达到了17次。在1930年代至1960年代,尼斯湖水怪出没的最高次数可达20次。”他还表示,对尼斯湖水怪来说,2017年是奇妙的一年。

    一位科学家计划通过尼斯湖水域进行DNA检测,来确定尼斯湖水怪是否真正存在。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的尼尔•格默尔(NeilGemmell)教授将采集苏格兰海湾的水样,通过警方法医检测技术,来解答尼斯湖水怪之谜。(实习编译:王斐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