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西班牙一皇家骑警骑马下台阶不幸摔落
  • 西班牙一皇家骑警骑马下台阶不幸摔落

    时间:2017-11-22 15:25: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万达大都会体育场外,一名警员骑马下台阶时,马匹不慎滑倒,将警员从马鞍上抛出。

    现场一名目击者拍到的视频显示,在体育场外的一处台阶上,一匹黑色的马载着骑警小心翼翼走下陡峭的台阶,裹着金属的马蹄似乎随时都可能在混凝土制的台阶上打滑。当这匹黑马终于安全走下台阶时,跟在它后面的一匹灰马不慎滑倒并将骑手从马鞍上抛出,而后这匹受惊的灰马走到一旁,骑手则被摔倒在台阶上。

    据报道,当天皇家马德里队和马德里竞技队正在进行比赛,被摔倒的这名警员是当日1200名当值人员之一。受惊的灰马走开后,这位警员背部着地,所幸马匹和骑手都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该视频在推特上发布后即被疯狂转发7190多次,收到数百条评论和数千次点赞,而当日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队之间的德比比赛最终以零比零握手言和。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有人在问:“他们怎么会有骑马下来的想法?为什么不步行牵着马走?”推特用户@Ghandi1964评论道:“这完全没有必要,也不值得推荐,你能看到马有多可怜多不安,它滑了很多次。从马上下来步行走过那个地方更好。”(实习编译:甘桂林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