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65岁女子枪杀72岁丈夫藏尸壁橱墙后
  • 美65岁女子枪杀72岁丈夫藏尸壁橱墙后

    时间:2017-11-21 16:02: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叫做芭芭拉•沃兹尼亚克(BarbaraWozniak)的65岁女子被指控于11月10日在夏利马尔(Shalimar)的家中枪杀了72岁的丈夫阿尔弗雷德(Alfred)。

    据悉,沃兹尼亚克最初告诉她的孩子,在丈夫快要掐死她的时候,她朝阿尔弗雷德开了枪。然后,她用胶带把丈夫的尸体绑在一块防水布里,藏在一个壁橱里的假砖墙后面。孩子们听到这一震惊消息马上打电话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在拆除了砖块和石膏板后,警方发现了一匹巨大的塑料防水布,防水布里很明显是一个成年人身体的形状。拆开防水布后,警方发现阿尔弗雷德的手被胶带绑在一起,放在他的腹部,他的双脚也在脚踝处被绑上。

    警方称,当天,沃兹尼亚克用她的借记卡在附近商店购买了一匹防水布、塑料片、20磅的砂浆、次氯酸钠和胶带,总计花费近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62元)。

    尸检报告发现,阿尔弗雷德的左太阳穴中弹,子弹穿过了他的头骨。目前,沃兹尼亚克被指控二级谋杀,并篡改证据。(实习编译:李静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