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母亲惩罚惹事儿子为邻居免费做家务
  • 美母亲惩罚惹事儿子为邻居免费做家务

    时间:2017-11-21 15:55: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母亲德米特里•佩恩(DemetrisPayne)在儿子因在校顶嘴老师被停课三天后,为给儿子一个教训,她带孩子为邻居和朋友免费做家务。她在社交软件上上传了一张儿子面无表情的照片,并配文:“提供免费打理院子的服务”。随后,她又上传了几张儿子手拿耙子、认真清理的照片,获得了网友的一片叫好声。

    德米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下班回家时,看到停课的儿子一边吃草莓,一边和他的爷爷玩耍,幸福得简直像在度假。于是,看着不像话的儿子,她决定要让他做点事。德米特里在网上发帖:“我儿子因为在学校不遵守纪律,被停课3天。他会免费为你清理草坪、打理院子、捡垃圾、洗车,有割草机的话还提供割草服务。服务时间最长为3小时。”据悉,该男孩至少为8个家庭打扫了卫生。

    德米特里的朋友纷纷赞扬其育儿之道,并感叹这个方法能帮助许多父母培育出品行端正的孩子。还有人说:“这种做法给这个小孩上了很重要的一课,这样的父母也是学校老师心中理想的家长。”而德米特里表示,她的目的是让孩子尊重大人、尊重老师、遵守纪律。(实习编译:曹月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