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蠢萌!狗狗因嫉妒一口叼走毛绒狗玩偶
  • 蠢萌!狗狗因嫉妒一口叼走毛绒狗玩偶

    时间:2017-11-20 15:45: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一则记录狗狗因争宠失利而醋意大发的搞笑视频16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视频中,一只拉布拉多犬在看到主人在爱抚一只酷似它的毛绒玩偶的时候,让醋意蒙蔽了双眼,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一口叼走了“敌人”。

    在视频的开头,这只拉布拉多犬还转过头直勾勾地盯主人,用不满的小眼神责备主人:“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狗狗的主人感觉到,自己抚摸玩具似乎惹恼了狗狗,但出于好奇,还是想看看它有什么反应。

    过了一会儿,狗狗似乎已经无法淡定了,于是对主人怀里的“敌人”开展进攻——一口叼走了这只玩具,但是当他叼走这只“狗”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一只毛绒玩具,之后这只拉布拉多犬叼这个毛绒玩具晃来晃去,样子非常蠢萌,令人捧腹不已。(实习编译:黄慧婷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