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险一幕:飞鸟空中与飞机相撞 击穿机鼻
  • 惊险一幕:飞鸟空中与飞机相撞 击穿机鼻

    时间:2017-11-20 15:41: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 11月16日报道,本周二,一架代号为空客A319的美国航空公司飞机从墨西哥起飞,在早上11点左右即将降落在迈阿密国际机场时遭遇巨鸟撞击,机头被撞出一个大窟窿,所幸无人伤亡。

    从图片上看,这只鸟将机头撞击出一个大窟窿,并且卡在里面,即便有强烈的气流影响也没有掉落。美国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正在处理这起意外事件。此类事件时常发生,但从未见过这次的情形。工作人员拍摄了这一罕见场景。

    随后,动物服务人员被叫来从飞机上取下这只巨鸟的尸体,飞机也被拉去维修,并在未来一段时间由另一架飞机代为飞行。(实习编译:吴畅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