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国防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下周将完全解放
  • 俄国防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下周将完全解放

    时间:2017-09-21 18: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少璞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日前通报叙境内打击极端组织战事情况称,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地区完全控制的领土已超过85%,下周代尔祖尔市将完全解放。

    科纳申科夫称,叙政府军持续开展军事行动,摧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最后据点。9月20日夜间,叙政府军苏海尔将军的突击部队肃清了幼发拉底河西岸约16平方公里区域内的恐怖分子。

    代尔祖尔省位于叙利亚东部,与伊拉克接壤,是叙利亚主要产油区。2014年以来,代尔祖尔市长期被“伊斯兰国”围困。

    本月5日,叙政府军攻入代尔祖尔市内一处被“伊斯兰国”长期围困的军营,与营地内的政府军士兵会合,打破了“伊斯兰国”对代尔祖尔市长达3年的封锁。此后,政府军又打破“伊斯兰国”对代尔祖尔军用机场的长期包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