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事故频发法国核安全局加强对谢尔省核电站监管
  • 事故频发法国核安全局加强对谢尔省核电站监管

    时间:2017-09-14 19:54: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9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核安全局(ASN)当日宣布对谢尔省卢瓦尔河畔美丽城(Belleville-sur-Loire)核电站加强监管,作为“安全级别下降”时的特别措施。

    核安全局在一份情况通报中称,发现该核电站出现的重大事件数量有所增加,而且法国电力公司(EDF)对其实施的监管和维修存在漏洞。核安全局将对该核电站增加检查次数,并特别关注法电采取的改进措施。

    报道称,国际核能事件分为8个等级(零至7级)。谢尔省电站共发生过8次一级核事件。注意到这一情况后,核安全局2017年4月对该核电站加强了监察,发现法电在设备监管和维修的组织安排上存在漏洞。法电表示已知悉核安全局的这项决定,对其指出的所有问题都作了校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