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军正在研制新药物 或可助士兵抵抗辐射影响
  • 美军正在研制新药物 或可助士兵抵抗辐射影响

    时间:2017-09-06 19:51: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9月6日报道,美国军方正在研发一种用于抗辐射细胞疗法的药品。

    CNN电视台记者参观了位于以色列海法的科学实验室,美国军方和以色列、日本的专家正在此研制和测试一种名为PLXRAT的药物。该药物是从胎盘中提取的,可帮助“暴露在辐射环境下受到辐射影响”的身体得到恢复。

    朝鲜最近宣布成功进行氢弹试验,这一声明使美国研究人员和军方的工作更加紧迫。据海法中心的负责人介绍,美国国防部目前正在进行实验,旨在了解是否可以在暴露于辐射之前服用这种药物。

    以色列Pluristem公司负责人雅基(Yaki Yanni)说:“研究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检验是否能在遭受直接辐射影响前利用细胞对士兵进行预防,防止辐射造成任何伤害。”(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