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乌干达失踪选手调查进展:疑乘新干线前往名古屋
  • 乌干达失踪选手调查进展:疑乘新干线前往名古屋

    时间:2021-07-19 21:29:1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乌干达奥运选手在日本失踪的事件7月19日又有最新消息。日本调查部门称,监控摄像头显示,这名男子疑似曾于7月16日乘坐新干线抵达名古屋,从名古屋车站改扎口出站之后行踪不明。

    报道称,现年20岁的这名乌干达举重选手由于世界排名下降,已经丧失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原本应在7月20日返回乌干达。但他于7月16日在集训地大阪府泉佐野市突然失踪。

    据此前报道,他的队友曾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0时30分许确认他在酒店。但由于这名选手未提交新冠核酸检测样本,市政府工作人员在16日中午到酒店房间欲向他确认时,发现他已经失踪。

    在留给队友的纸条上,这名失踪的乌干达选手写道:不想回乌干达,希望留在日本工作。他还委托其他队友将自己的行李交给妻子。

    目前,泉佐野市政府仍在进行搜寻,并且已经报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