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双重标准?!特朗普集团为雇外国工人向政府寻求签证
  • 双重标准?!特朗普集团为雇外国工人向政府寻求签证

    时间:2017-07-21 20:35: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鼓吹要将就业岗位留给本国公民,但他的家族企业似乎并未践行这一点。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7月20日报道,特朗普集团正向联邦政府申请签证,希望为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两个私人俱乐部雇佣数十名外籍工人。这两个俱乐部为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和丘辟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据美国劳工部网站上发布的信息,特朗普集团正在为26个厨师、将近50个服务人员、外加管家,迎宾和一名调酒师申请H-2B劳工签证。这些工作的工资从每小时12美元到14美元不等。

    据报道,十月到次年五月为这两个俱乐部的旺季,过去几年每到旺季时,海湖庄园和丘辟特俱乐部都主要依靠外籍工人为其工作。而今年特朗普对外国工人的需求的提出时间,正值白宫发起“美国制造周”之际。

    尽管自己的领带都是海外生产,但特朗普表示,他想让美国企业在“美国制造周”这一周聚焦于思考如何为美国工人创造更多机会。

    特朗普集团还没有回应申请签证的相关问题。(实习编译:王彤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