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卡塔尔遭沙特封锁后牛奶供应中断 紧急空运4000头奶牛
  • 卡塔尔遭沙特封锁后牛奶供应中断 紧急空运4000头奶牛

    时间:2017-07-13 22:03: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商业内幕网”7月12日报道,为遏制遭沙特阿拉伯等国封锁而导致的奶制品短缺,卡塔尔计划从国外空运4000头奶牛,11日,第一批空运奶牛抵达卡塔尔。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由于此前卡塔尔的牛奶大多从沙特阿拉伯进口,封锁发生后卡塔尔航空公司通过货运飞机运送来首批165只荷斯坦奶牛,以增加牛奶供应。

    报道称,这些奶牛由卡塔尔建筑公司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董事长Moutaz Al Khayyat从美国和澳大利亚购入。6月份,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和埃及指责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随后这些国家切断了与卡塔尔的海陆空联系。这一天然气资源丰富的国家表示,虽然制裁发生后卡塔尔证券交易所股票大跌,但其储备丰富、资金充足,可以抵御封锁。

    据报道,上周,卡塔尔拒绝了沙特阿拉伯国家的要求清单,这意味着封锁还将继续。预计卡塔尔将使用60次航班运送这4000头奶牛到新建的奶牛场。此外,卡塔尔还收到土耳其和伊朗以进口食品的形式提供的帮助。(实习编译:李丽超 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